close

※註:以下日文原文都是網絡資源以及本人的空耳,如有侵犯任何版權,請告知並會立即刪除。

※如發現任何錯誤,歡迎告知並會作出修改。

本人中文其實不太好(つд⊂),也不懂日文σ`∀´)σ,但因為網路上一直都沒有人翻譯一下歌詞所以就自己翻了(;゚д゚),所以請見諒(´・ω・`)。

==================================================

Lady Blood

(少女之血)

演出:RE: BERSERK罪人の道化師【十文字 蛮】(CV.下妻由幸)鮮血の帝王【エヴァ・アームストロング】(CV.下野紘)死と時の番人【山野辺 澪】(CV.柿原徹也)

作詞:五月アラン

作曲:早川大地

編曲:早川大地

 

蛮: 冷たいほほえみ あやしげに誘い淫ら

   Tsumetai hohoemi ayashi ge ni sasoi midara 

   冷淡的微笑 可疑的不雅邀請

 

   誘惑に咲く Lady blood

   yūwaku ni saku Lady blood 

   誘惑正在綻放 少女之血

 

 

澪: 待ち受けるのが危険な愛だとしても

   machiukeru no ga kiken na ai da toshite mo 

   即使等待著你的是危險的愛也好

 

   溺れてみたい とめどない Destiny

   obore te mi tai tomedonai Destiny 

   想溺水似的 無盡的命運

 

 

エヴァ: たとえば果てない暗闇の中で手探りで愛し合うようなスリル

     tatoeba hate nai kurayami no naka de tesaguri de aishiau yō na suriru 

     假如說在沒有盡頭的黑暗之中探索像是做愛的快感的話

 

     Love you 息も止まるくらいに Hold you

     Love you iki mo tomaru kurai ni Hold you 

     我就會因為愛著你 用快要喘不過氣來的程度去緊緊的抱住你

 

 

全員: Yes kiss my love 月夜に咲いた ケモノの愛なら

    Yes kiss my love tsukiyo ni sai ta kemono no ai nara 

    是的 請親吻我的愛 就像在晚上月亮之下綻開 野獸之愛的話

 

    So kiss my neck すべてを飲み干そう

    So kiss my neck subete o nomihoso u 

    所以就親吻我的脖子 喝光這一切吧

 

 

澪: What am I gonna do

   我應該怎麼做

 

   Addicted to you 見上げる Moon light

   Addicted to you miageru Moon light 

   已經沉迷在你之中 抬頭看一下 月光

 

エヴァ: What am I gonna do, I'm stick to you

     我應該怎麼做,我已經離不開你了

 

     こぼれた Whisper, yes kiss me love. 

     kobore ta Whisper, yes kiss me love. 

     溢出的竊竊私語,是的 請親吻我的愛

 

 

全員: Yes kiss my love 感じてもっと君の奥深く

    Yes kiss my love kanji te motto kimi no okufukaku 

    是的 請親吻我的愛 感受到了更多你的深處

 

    So kiss my neck and blood もっともっと近くへ

    So kiss my neck and blood motto motto chikaku e 

    所以就親吻我的脖子還有我的血 再靠近一點吧

==================================================

參考:http://nihongo.j-talk.com/ 以及 估狗小姐的翻譯2333(3)

arrow
arrow

    夜猫ヾ(*ΦωΦ)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