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各位來到這邊w

這裡是夜猫の部屋ww

既然進來了我的房間就不能不認識房間的主人也就是我吧w

想認識我嗎來來來w

=======================================================

名字

-          夜猫

 

職業

-          還是學生一名

 

居住

-          香港

 

會使用的語言

-          粵語

-          國語(與其說是國語不如說是普通話; 我只知道台灣那邊是叫國語, 中國大陸那邊是普通話; 但是我壓根不知道兩者在口音方面有神馬分別=A=)

-          英文

-          另外懂得聽一點點日文但不會寫不會讀不會講(其實也只是懂得講一點點)←這就是看動畫的成果XD

 

興趣

-          看BL文、漫畫、動畫等(是的我是一個典型的腐女)←我還是個大叔控、西裝控跟軍服控喔www

-          超級聲音控

-          看音樂劇

-          當然是個動漫迷會做的東西阿

-          打電動。

 

本命動漫

-          潘朵拉之心 Pandora Hearts

 

動漫本命們w

-          折木奉太郎 From 冰菓

-          扎西斯  布雷克 From 潘朵拉之心

-          Blake Belladonna From RWBY

-          吉田幹比古 From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          越前龍馬 From 網球王子

-          如月伸太郎 From 陽炎Project

-          西木野真姬 From Lovelive!

 

聲優本命們w

-          石田彰

-          皆川純子

-          中村悠一

-          入野自由

-          置鮎龍太郎

-          KENN

-          石川界人

-          田丸篤志

-          增田俊樹

-          另外亦有在關注一堆新人聲優w(但都是男聲優辣XD)

-          (別擔心w 其他的都是副命呵呵呵XD→基本上大部分男聲優的名字都有聽過w而且有一大堆我還蠻喜歡的可是太多就不打出來辣σ`∀´)σ)

=======================================================

就是這樣子

總之這邊就是一個白痴在說屁話的房間

然後你們不知道為啥進來了XD

還是很歡迎你們的啦wwwwwww

 

(( 這邊有時候會說說動漫有時候會說說小說有時候也會說說遊戲

(( 總而言之就是我喜歡說神馬就是神馬ww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猫ヾ(*ΦωΦ)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