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七月的最後一天了

看了一下本月瀏覽人次 竟然快要到3800人次了

真是嚇我一大跳(笑)

 

嘛~主要都是來看B-PROJECT的文吧(笑)

雖然夜猫本來主要寫的是アイ★チュウ的說(´・ω・`)

這根本完完全全就是沾了BPRO的光吧(´・ω・`)

不過要是真的能幫到大家了解BPRO就好了呢~

感覺BPRO動畫化前後的人氣真的差超遠……

動畫化前的人氣也不算低 但也不能算是高

在Youtube搜尋「B-PROJECT」出來的都是別的東西

起碼現在搜都會出BPRO的東西了

而且動畫化之後也真的多了很多人在討論

(只希望粉粉都是乖乖的就好OUO!不要像隔壁某些LLer似的(´・ω・`))→不過乙女粉一向都很乖就是了w

 

 

來交代一下這兩個月偷懶都在做什麼好了wwwwwwwwww

雖然之前在FB專頁都有說過就是了XD

六月那時夜猫入手了三款PSV遊戲

「Marginal#4 IDOL OF SUPERNOVA」、「God Eater 2 Rage Burst」、「大正×対称アリス all in one」

第一隻是兩年前推出的、第二隻是一年前推出的、第三隻則是今年六月推出的

 

嘛 MG#4那隻就只是普通的乙女遊戲w

因為本來就有追MG#4 只是一直都沒入手而已w

 

GE2RB從它推出以來一直很想入手

只是你該知道要一個宅女上街是很困難的233333333333

而且我那時還在想入手中文版還是日文版比較好w(最後入手的是中文版→因為這遊戲要跟我姐姐一起玩、怕她看不懂日文)

 

アリス這隻本來是PC遊戲來著

分成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跟終章發售

我是在它終章快要發售的時候才發現這坑的

但那時有看到它會推出PSV版本(而且還是All in One版本)

就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等到它出PSV就入手了wwwwww

這遊戲真的超好玩(笑)我沒想到這隻的遊玩時間竟然跟GE2RB(還未白金)差不多w

感覺就超划算的(??????)

 

 

嘛~總之我已經開始恢復打文了w

近期應該會恢復更文就是了(`・ω・´)

 

另外FB專頁那邊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夜猫の日常二三事っ・ω・っ

那邊的更新會比較多w而且也會打一下動畫的觀後感之類的

有時候ACGN的情報相關也會放在那邊

有興趣的孩子就去那邊看看吧w順便按個讚好233333

(而且在那邊的話回覆會比較快 那邊手機也能回覆得到 這邊有時候留言通知都延遲了好幾天才通知我Orz)

 

最後最後真的多謝大家支持w

一個月就破了3000人次神馬的完全沒想過w

而且一下子多了好多留言好感動233333

總之感謝各位支持(*´∀`)~♥!!

 

偷偷貼個圖好了wwwwwwwww

(圖片翻譯「神明大人多謝你」)

關西腔花花公子輝夜姬真在太美好了 感謝神明大人讓我生在此世遇到他!!!

此生已無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猫ヾ(*ΦωΦ)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