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放假的時候才生了一堆超爛翻譯ε≡ヘ( ´∀`)ノ

而且是連續幾天喔

感覺超棒的ρ(・ω・、)

 

是這樣子的(´・ω・`)

大家應該也知道姐還是個學生(゚∀゚)

然後我念的那間學校已經開學辣。・゚・(つд`゚)・゚・

所以更文速度又會慢下來辣(つд⊂)

抱歉(д) ゚゚

 

尤其這個學期夜猫要修六科╮(╯_╰)╭

明明上一個學期只有五科而已(/‵Д′)/~ ╧╧!!!

而且呢w

這個學期的那六科當中……每一科都有至少一次的口頭報告(Presentation辣!)

還有上千字的文字報告(Report辣!)

(全部都是用英文來進行的喔( ゚∀゚)o彡゚)

→上一個學期雖然只修五科但有一科其實是英文科 而且不用口頭報告 只要做一次文字報告就好 簡單來說其實比較輕鬆的

但這個學期每一科都感覺超難超多東西要做deRRRR(´;ω;`)天阿

更重要的是姐念的副學士課程(´⊙ω⊙`)嚴格來說不是大學生 只是一個大專生

但念完課程後GPA夠高面試夠好就可以繼續上大學囉キタ━━━━(゚∀゚)━━━━!!

所以對副學士學生來說如果目標是要繼續上大學就必須念好書!

 

不要問我為神馬一定要上大學

這在香港來說是必須的 雖說社會上也是有人沒有念大學也可以成功

但一般香港社會來講 成為大學生才是步入社會的入場劵

總之香港就是必須念書必須念大學

→個人覺得這個風氣其實比台灣更嚴重

 

言而總之總而言之這邊更文速度會慢~下~來~喔

嘛 當然我也會盡量更

但真的是盡量

這個星期開學數天已經佈置了許多報告

大概我連睡眠時間都非常不足……不要說還要花時間在這邊打文……

真的抱歉 |Д`)ノ⌒●~*

但只要有空我就會生文的!相信我!(゚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猫ヾ(*ΦωΦ)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