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這個四月到底怎麼了wwwww

累計人氣那邊一整個大暴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光是這個月已經跑出六百多人來(`・ω・´)

雖說是很開心可是到底怎麼了嗎23333

而且逆們這些人都只看不留言的說_(:3 」∠ )_有點傷心_(:3 」∠ )_

就是留些無關痛癢的純聊天類型的也可以阿阿阿(゚∀。)

我很樂意回覆的!!!!!!!

私訊也是可以的阿阿阿!!!!!!!

((雖說我應該是要去溫習的www但要是有人留言我會優先處理的←不 你這傢伙不要再逃避了 該溫習的還是要溫習的

 

然後說正題了w

其實本來在人氣達900人那時已經有打算出一篇BONUS文章來慶祝一下1000人

可是因為有點長來不及打(現在也只完成了四分之一左右

一直拖到現在

本來想著只要在1500人之前打好就好

可是你們這群人這個月一整個大暴走暴出這麼多人來www

是很開心辣w

可是我文章真的來不及打辣XD

在想要不要偷偷把1000人改成2000人wwwwwwwwwwww(咳咳

總之先感謝大家的支持w(其實根本沒人支持 大家都只是路過而已

 

話說其實夜猫是可以從後台那邊看大家都是從哪邊找到夜猫這個網站的

然後一堆Google……XD

嘛 這也是正常的w

只是看不到關鍵字w

可以的話不如大家來留言分享一下都是搜尋神馬找到這個網站的w

然後本來我在想正常的應該都只有台灣跟香港吧w

應該主要都是台灣 然後一少部分是香港吧

雖然結果果真這樣(´・ω・`)

可是竟然跑出日本Google、澳大利亞Google、加拿大Google等等等等

到底怎麼了嗎w

你們是開了VPN忘了關嗎(ゝ∀・)←這人真的幹過這種蠢事w疑惑了整整兩個小時才發現是自己忘了關w

 

嘛 總之這是這樣了惹w

因為夜猫要準備考試了 所以更文要暫緩w

((其實夜猫很常偷偷更新上面的公告部分w所以要常看喔XD

希望五月下旬那時候能打完原來1000人的文Orz

其實還有一段草稿堆著

基本上我現在已發表的文章數目等於我草稿數目……

有些我也很想快點打完

可是一來提不起動力_(:3 」∠ )_(這人就是懶w)二來最近真的有點忙(之前為了趕Report都連續兩天沒睡然後一整個星期睡眠不足w)三來我真的日文超渣(最近在自學日文辣 可是還是很渣 我到現在都還沒背熟五十音阿阿阿阿阿)四來我國語哈哈哈哈哈哈(苦笑←此人甚至英文都比中文好w)

總之有空有動力的話就會更囉wξ( ✿>◡❛)

 

放個布雷克求保佑考試順利wwwwwwwwwwwwwwwwwwwwww

布雷克表示「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猫ヾ(*ΦωΦ)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