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麼快就到了2016年……」

347  

貼文先放照騙是常識吧(ゝ∀・)

==================================================

其實這個部落格是2014年開的w

可是真正開始運作卻是2015年ξ( ✿>◡❛)

2014年至2015年期間的夜猫其實是個高三黨_(:3 」∠ )_

所以那時候在準備考公開試w

→雖然之後考出來的成績也不怎麼樣

嘛 總之現在夜猫還是一個學生σ`∀´)σ

雖然不是大學生可是是大專生就是惹w(香港人都會懂那個分別的(゚∀。)台灣人可能不太懂w

所以一直到我考完惹 玩夠惹才開始運作

不過到現在公開出來的文章好像都不多XD

因為其實我打一篇文章所需時間很多w←我就是慢咩w

所以常常打一會兒就沒有動力繼續打下去惹_(:3 」∠ )_

(但不知道為神馬預定的話題卻一早寫下來了_(:3 」∠ )_)

其實我的文章列表那邊還有二十多篇草犒(´・ω・`)

一直都懶得去弄(つд⊂)

==================================================

希望在2016年上半年之前可以把手頭上所有草犒全部打完XD

(然後中間又一直有新的草犒加入

而且希望這個部落格可以有更多人來觀看w

其實人氣不重要 我最想要的是找到同好←這也是設立這個部落格的目的 因為我的朋友當中迷ACGN的已經少之有少 而且我更加是非常十分超級極度沉迷的那種 所以想找到同好有點難度阿((遠目

所以請不要懷疑

多多留言吧各位!!!!

==================================================

最後祝各位新年快樂www

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猫ヾ(*ΦωΦ)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